195之 責任結束

 
  當了一個學期的幹部,因為一個學期的結束,所以這個責任總算結束掉了,雖然一個學期下來我知道我自己有太多的缺點了,是我以前所沒注意到的,畢竟以前到是沒有當過班代這個領導的職務,這學期對我到是一個新的體驗,這當中我學到了不少我要改進的部份,我的缺點很明顯的就是之前點出的哪些,做事不夠積極、思考不夠細密些,就以一個領導的人來說,這樣的個性是很要不得的,無法去做好一個領導者的工作,可想而知我倒是一位滿差勁的幹部了,也許這當中有幾件事情處理的還可以,就以全部來說我是真的做得滿差的!就以聯絡同學的方式來說,我早知道現在同學們跟我都大4了,沒有共同必修課都很難遇到了,我MSN上也才近5分之2的同學有加,這表示我有5分之3的同學很難連絡到,可惜好死不死的這學期有校外實習(共同必修)的課,老師要我跟一家廠商聯絡參觀的事情,約去參觀的日期、人數等,確認好後發現了有一半的同學沒有他的及時通,當場有點傻掉!把參觀的資訊先告訴有即時通的同學也叫他們跟住一起的說一下,也把資訊PO在前幾任班代建立的班網上,最後還做了個別確認‧‧‧; 就是這樣把自己搞的好累,又沒效率的,還好我解脫了!好像不是該說這個的時候,切回正題,我也許不是一個好的幹部,至少我應該給同學份的資訊都有PO在班網上了,在這一學期PO班網的過程中,同學沒去看就算了,竟然有同學還很理直氣壯的說他不知道班網的存在,那個早在我們大1的時候就建立出來也跟全班做宣佈,那位同學說那樣的話也滿不負責任的,那表示它從一年級就對班上的事情末不關心了吧!你不知道是我的錯嗎?那是你自己的問題,有些學校的訊息是發布給有需要的同學去看的,你自己不去注意那是你自己的損失,這算是小小的抱怨吧?我自己知道我那些地方不足的要加強,像那個狀況就不是我的問題了,本來就是該互相的配合的,說那樣的話還真是令我生氣,不過算了!都結束了,我的責任結束了,就到期末的最後一天結束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