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最近的小牢騷

最近這一個多月來發生了不少的事情
搞得我這一個月來都沒什麼休假
在家與休息的時間越來越少
說實話還滿累人的說
每天每天都像忙不完的事情
等著我去完成它
這樣的生活還要多久呢?
應該說我還可以撐多久呢??
我真的不知道……ORZ
還有好多事情要去處理
卻是我不懂的領域
說要懂卻也可以不懂的領域
到底要不要去學呢??
光自己要做的事情就夠多忙了
那有太多心力去學習跟自己所學相差太多的東西
難道我就只能一昧地交給底下的人去用嗎???
自己什麼都不懂嗎?
這樣行嗎!
等我上一級的主管回來我可以輕鬆點了吧?
這代理主管的位置可以告一段落了
回到我原本的工作定位
我的業務現在是個大洞ㄚ…..
快瘋掉了!
一直沒時間去做我自己的業務
等回到定位後真的要好好去整理了
再不去做只是累積自己的爆點
真的該去用了
只是之後會有時間給我去做嗎??
饒了我吧….orz
 

One response to “195之 最近的小牢騷

  1. 從學習中體會酸甜苦辣辛苦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