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未知的下一步

我最近常不時的再想某位女孩子
想著要用什麼話題找她聊
想著要怎麼才能討她的歡心
對於她的一切的一切我一無所知
同樣的她對我也是如此
我習歡著她
我不知道她怎麼看我的
我是很害怕破壞目前的關係
連朋友都做不成的窘境
怕步入慶翔老大後路
有點茫茫然的感覺
有點不知所錯的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追求一個女孩子
只能維持現狀了嗎?

2 responses to “195之 未知的下一步

  1. 這個女孩子,是指我嗎?(選我~選我~)

  2. 那我想另一個男孩子可能會狠傷心的……..而且我才不要你呢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