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內灣老街之旅

 

昨天跟小紀到新竹內灣老街去玩

 我原本預劃是從新竹客運轉竹東火車站過去內灣的

 結果在客運那些老練的小黃司機說一個人100

小紀聽到覺得還蠻划算的

就決定搭小黃過去內灣

 

就這樣我和小紀+4個路人甲

搭上了小黃司機大哥的車

不知道是不是我做在駕駛座的緣故

司機大歌熱心的講解與解說

我是唯一的聽講者!!

我也從中瞭解了ㄧ些事情

如果我一開始坐客運到內灣

跟我坐小黃的Money是一樣的

可是時間上差了3倍!

一個要30分鐘

另一個卻要1小時半

聽到差點沒吐血

(某個剛睡醒還沒吃飯的小傢伙會瘋掉八😄 )

 

過了不算久的時間總算到了內灣

不知道為什麼路上我有突然想起南庄老街

可能是因為都在山裡面的關係吧?

內灣火車站 

說到內灣除了有名的野薑花粽

還有就是漫畫家劉興欽先生(大嬸婆的畫者)的故鄉

在此地還有設立一個畫館

不過粽子我沒吃

畫館我也沒去……XD

我倆就在老街吃吃喝喝後

開始找地方玩了起來

偷拍照1

射氣球的店

只不過從槍換成了弓箭

我和小紀加起來射中了3顆

我只中了1顆!

運動果然不是我的強項….XD

跳跳樂??   小紀開始玩之前的樣子

這個真的不知道怎麼介紹才好….= ="

簡單來說就是身上綁著2條彈力繩

可以彈跳比較高一些

體驗自由落體的刺激感?

這部分就由小紀去體驗了

我怕我老人家玩完骨頭都散掉了

不過我看小紀玩完也累倒了…XD

受死前的照片  不信任機器的人  XD

他名稱是"青蛙跳"感覺有點有點類似大怒神的感覺

會玩這個是因為買上一個票上面附的

我們兩個還以為是可以在玩一次的意思

結果我捫會錯意了 😄

本來想說會蠻刺激的

沒想到只是騙騙小孩的東西..ORZ

不知道為何我對這機器一點都不信任

外加椅子又是塑膠做的

玩起來還滿難過的說..ORZ

   

最後是小賽車

我跟小紀兩個一起下去玩

結果因為下雨只好提早結束賽車遊戲了

我還被超了一圈😄

 

最後因為這場午後雷陣雨的關係

只好結束老街之旅了

說真的內灣老街還有不少地方沒去過

看來只能等下去有機會在去繞繞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