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我所不想的事?

昨晚我去赴一個好久不見學妹的約
大概有2年半沒見過面了吧?
外加我還算有點空
所以我就答應要赴這個約
可是我心裡總希望我所想的事情不要發生
應該說我知道她現在的職業是什麼
我才特別不希望發生那件事
對於約定的時間快到了
我在打電話所確認一次地點
從電話的另一端傳來了另一個聲音
讓我感到有些許的不安
我抱持有點不安的心情來到約定的地點
看到她身旁還有一位女性友人
我也很自然的坐到她們的面前
簡單的自我介紹後
那女性友人開始跟我介紹保險
我所擔心的事情果然發生了
是的
我早就知道學妹所從事的是保險業
這也是我所不想發生的事情
我只是很單純見個面
跟我比較要好的人都知道
我對一件事的喜好反應超明顯得
是的
我討厭被人推銷東西
我更加討厭被人纏上的感覺
我當下是有些許不高興
也表現出興趣缺缺的樣子
但我還是把話給聽完了
那位女性有人大概是看我沒什麼興趣的樣子
就推說有事就走掉了
剩我還有我學妹在現場
既然好久不見了
就開始閒聊
從對話的內容
我間接注意到我還有點不怎麼高興
雖然她本人是乎沒注意到
我也盡可能讓自己所放鬆點了
可是從我的反應看來可不是如此
聊了半個多小時了
我考量到學妹回家可能會太晚的關係
就提議就此打住
改天再見吧
 
回想整件事情
我還是不太會影藏自己的想法
把自己的情緒發洩在他人身上
看來該好好反省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