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goodbye!爺爺

辦完爺爺的喪事已經2天了,想起這位已經一百歲的長者,心裡還是有些許的不捨
早在今年年初他老人家身體一度因病情惡化送進加護病房,醫生已經說過他隨時有可能會走
只是看他老人家出院後,跟往常一樣躺在房間,我還天真的以為會跟以往一樣活著好好的
沒想到人在5/3的上午11點就走了,當時我聽到這個消息我整個人是有點傻掉的
有點突然,就連現在我還真懷疑這是不是一場玩笑?很可惜這是事實!
換個想法走了對他老人家或許是種解脫,可以不用在這世間痛苦下去‧‧‧
不過這也只是我騙我自己的想法,我知道在我心裡可不是這樣想的
我還想再多看他幾眼,而不是看那冷冰冰的相片‧‧‧
算了!是到如今說再多也沒有用了,願他老人家一路好走。
 

One response to “195之 goodbye!爺爺

  1. 請您節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