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倦了!

工作至今也好長一段時間,不知不覺中也快一年多了,開始感到有些許的厭倦感!
一成不變的生活、一成不變的習慣、一成不變的工作,唯一改變的是我的工作量……ORZ
倦了!找不到當初支持我的原動力,累了!這樣的日子還要好久好久……
與家人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朋友之間也越來越少聯絡,陪伴我的只有冷冰冰的電腦與PS3
我的生命還要這樣下去多久,缺乏新的刺激,一宅不變的生活快受夠了!
對於現在我真的感到好累、好疲倦,又有許多的無力感,又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就這樣吧。

4 responses to “195之 倦了!

  1. 找個人來聊聊天吧,別悶出病來。 我手機都是開著的 ~ 明 志

  2. 還有我啊~我手機也是開著喔XD你亞太停掉了嗎?打亞太找我聊天吧XD

  3. 我的亞太還在阿!你的電話是亞太的嗎??

  4. 你不是也有我的亞太嗎?orz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