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悶阿!破壞一早的心情

今天是難得的禮拜一,我也很難得還在休假當中,可是一早起床卻發生令我討厭的事情!
為什麼呢?一早起床看到手機沒電,換完電池後我討厭的事情就來了!
一堆人打電話怪我說我的手機怎麼不開機,什麼庫房的鑰匙有沒有在我這等等的事情,
好!我知道他們那邊可能急著要處理什麼事情,急在頭上那也就算了,那也別對我講得很難聽吧!
首先KEY的部份我用完都拿回去放,又不在我身上,而且這幾天我又不在公司,怎麼會是找我呢?
再來手機沒電只是剛好一個巧合,我怎麼知道我手機那麼快就沒電了?昨晚我睡前還有2格的電量,
我的手機在耗電也不是這樣吧,怪得好像我是故意不接手機一般,我要是真的不接電話,
我換完電池後也都不接了阿,理你們那麼多歐!真是的,那以前我打電話找不到你們的時候我也都沒多說什麼阿
我也沒記在心上,真是的!算了就這樣吧,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