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睡死了!

話說某天的一早我們公司的女職員雅淨一看到便問我說:昨晚知道有人進去你房間嗎?
我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回想了一下昨晚的事,怎麼想都想不到有人叫過我便回應說:沒有吧?怎麼了?
 
雅淨她才娓娓道來昨晚發生的事情,前一天晚上雅淨她值完夜班已經半夜2點多了,想回女子宿舍休息卻發現大門已經被人鎖上進不去,想聯絡住在一起的朋友幫忙開門又沒帶手機出來,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便跑來找我幫忙 ( 她覺得不好意思去吵其他人才來找我的,那吵我就不會不好意思了  = =" ) ,一開始她在我房門外叫我卻一直沒有回應,想在叫下去又怕其他同事被她給吵了起來時,發現我房門沒有上鎖便跑了進來叫我,叫了許久甚至是拿手電筒照我,只差沒有拿我房間的球棒把我給打醒之外的方法都試過了,完全都無動於衷睡得非常安穩,這時候她發現我放在床旁的手機,便拿了出去打给她的室友們幫忙開門,據她本人描述她把手機拿回我房間放時我睡的姿勢完全沒動過…….。
 
 
後記:這段我真的沒有印象,看來我真的睡太死了,連被人拿走手機都不知道,還好我沒財也沒色,不然就完了!(應該也沒人想吧 …….. =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