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Skype

我有多久沒有用MSN了呢?老實說這連我也不清楚……..
由於長久來電腦都是被我老弟佔去玩online game ,我反而很少在用電腦
回到家不是在睡就是在打PS3,有時會看點書這樣子
在這段期間MSN從不想上,變成沒辦法上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也一直沒去查
現在找我可能暫時要用Skype了
最近發現小P (我的PSP)也可以用Skype
不論我有沒有在電腦前都可以找到我
真是超方便的說,不過前提下還是要有登Skype才有用……..
 
我的Skype帳號:windf9610 (萬年不變的帳號 = =" )
 
 

One response to “195之 Skype

  1. 我我我我加了!!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