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好久沒更新的網誌

不知不覺中我也出社會工作半年了,半年還真是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的日子阿
現在的我常常都是兩個禮拜回家一趟,不自覺得也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每每回家一趟總覺得特別疲勞,就好像這兩個禮拜的勞累一口氣加在我身上一樣,回到家就是睡…….
還好不是沒天沒夜的狂睡,不然我美好的假期都被我睡光光了!
不過常常懶得出門這倒是真的……….
一宅不變的生活還真的有些許的感到膩了!
真的要好好規劃如何改變自己吧!這樣下去好像也不是個辦法
誰叫我的個性那麼懶散呢!看來要好好振作了。
 
說到改變,我想我最大的改變就是漸漸敢在眾人面前講話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常常要在很多人面前說話
會講話跟敢不敢在眾人面前講話完全是兩碼子的事
這點我深深的體會到真的是如此,記得我第一次在眾人面前說話時
那時跟大家都還不熟,對當時的我來說是等於是面對一群陌生人
當時我真的講不出話來,也不知道要講些什麼,講出來的話也是發抖的在講
一整個就是超 Low 的,現在是好很多了,只是碰倒很多主題我還是不太會講
或許是我懂得不多吧!這真的還在多加強才行。
 
我常在想這半年內認識各式各樣的人,也發生了不少的事情
來來去去的過客以不計其數,這當中有人因我而改變,也有因為他人而我被改變了
人還真是容易因為外在因素而改變,半年的期間一個人可以改變得多大
這沒有人知道,就我自己本身觀察有人可以變得超多的,卻也有人們什麼改變
那我自己呢?是否在另一個半年能成長改變更多呢?
再我現在的職務上還有太多所要學習的,所要改變的了
只能期勉自己多加油了,不然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