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我很窮!

昨天放假背著軍發的大包包回到台北車站時,突然有一個聲音叫住我
回頭一看是一個小妹妹衝到我面前
跟我哈拉2句後,並拿出一個奇怪的塑膠棒出來
要我對那個棒子吹氣,這時我還有點搞不太清楚狀況
只覺得有種莫名的熟悉感,而且那個棒子看起來像演唱會拿的棒子
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問題才對,所以我就抱著玩玩的心態對那個棒子吹氣
吹氣後,那個棒子就自動打開來變成一個扇子
那個小妹妹開始對我介紹她們的"商品"
這時我才瞭解這是高中生在街頭推銷販賣他們設計的東西
難怪我會覺得有點熟悉的感覺 (碰到太多次了!!)
從對話中似乎感覺到小妹妹把我當成大魚了
原來她看到我那個軍發的大包包
不過她好像把軍人都混為一談了(還有分義務役跟自願役的)
而且已經月底了,我皮包也乾了!外加我也不想買….
怎麼講她都不相信,小妹妹也開始ㄋㄞ起來了
感覺有點變成半強迫推銷的情況下了
怎麼拒絕都拒絕不了,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
我拿出我的皮包,拿出僅有的15塊……
隱約注意到小妹妹臉上冒出三條線 = ="
只見她有點尷尬對我說下次有遇到她要向她買歐!人就跑了….
怪就怪她運氣不好吧!挑到皮包已經乾的差不多的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