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自私

真是的!這世界上自私的人怎麼那麼令人討厭,以自己的利益為優先
以他自己方便就好了歐,都不用管別人是不是!真是的!真是有點討厭
平常怎樣我都很少再說話了,昨天竟然因為我吃飯的時候,沒有先去打同桌飯菜跑去上廁所,使同桌的同學沒辦法趕快開動用餐,怪我咧!
又沒有規定說一定要我去做,還有其他同學可以幫忙先打餐盤阿,我就不能先去上個廁所歐!真是的!
雖說後來因為院長在主持餐會也沒辦法早一點吃飯,要等院長講完話之後才開動
不過我對這件事還是很不太高興,平常我都沒說什麼,竟然還敢說我,會不會太不要臉了啊!
像我們平常吃完飯都是先把吃剩的飯菜先倒在裝湯或裝飯的鍋子裡,吃最後或是最後倒的人在一起拿去倒在廚餘桶,再洗那個鍋子
那老兄阿,昨天明明是要最後倒的人,我還故意搶在他前面的說,他竟然就直接拿著他的餐盤拿去廚餘桶倒,擺明就是不想花時間區做那些事情
幹嘛!你比較聰明我們比較笨是不是!!平常也是一樣,他自己要送洗的衣褲不是要我們幫他拿就是幫他一起丟
我一開使都想說順便,我也都是要做這些事情就幫一下,不過幾次下來發現不對,都是我們在幫他,他都很少是自己去做的
我們在找送洗的衣褲時,那老兄不是先衝去洗澡就不是知道在哪邊爽快去
那等我們洗好澡要丟髒的衣褲去時,他早就洗好澡在哪講電話,叫我們順便幫他丟,一、兩次就算了,還常常這樣
想到這我還真想說髒話………
真是的!我都沒說他了,他還好意思說我,真是夠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