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要結訓了!又是新的開始。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從我入伍當兵到現在已經過了快2個月了
鑑測也考完了,再來就是要被撥交到新的單位去受訓了
回想2個月前時,總覺得2個月的時間很漫長,再加上剛進去有點不適應
似乎覺得2個月會特別漫長一樣,其實不然!這2個月的時光像是一眨眼的時間一樣
一下子就過去了,感覺都想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般 ,往事歷歷在目
這段期間還真的發生了不少的事情,不論是好是壞都是我人生經歷的一部分
在這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也是軍官班的同學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大概就是我剛進去不小心鬧的笑話了吧!
事情的發生經過是這樣的,在營區裡有一個叫中山室的房間
有當過兵的都大概知道,要進去一些地方都要跟裡面的長官報備進入
要在外面喊 入伍生 學號 某某某 報備進去什麼地方這樣子
我哪時候剛進去部隊的時候還不是很習慣要這樣做,就不小心直接闖了進去
想當然爾,我一定是被抓出來被罵一頓再叫我重新報備一次
我那時太緊張了,一不小心唸成 ‘ 入伍生 001 江柏濤 報備入列中山祠 ‘!
天啊!我年紀輕輕的就想跟古人在一起了………..orz
我想那時有聽到的大概都要笑翻掉了八
畢竟很少人鬧出這樣的笑話出來,人生糗事大概就是這件是最為爆笑了八。
下週2就要軍官班的同學們都要撥交到各個不同的單位去受訓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加油,能夠通過下個考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