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當兵以來的小牢騷

進去當兵也過了2個禮拜了,好不容易等到放假……..
這段時間感覺好累,也很不習慣,基本上不習慣是一定的
回想上週1自己坐車下去台南大內,心理充滿著不安,甚至有點懷疑我選擇的這條路是對還錯?!
還在煩惱的時候,已經不知不覺到了目的地,只好船到橋頭自然直了
不進去怎麼可能會知道呢?沒想到進去後感覺像是進到監獄一般……….
不怎麼自由,被要求的是像是越來越多,明明隔壁連的也是依樣是一起考預官進去的
他們就顯的自由輕鬆許多,可能是排長以上的長官不依樣八
畢竟聽說大內營區是第一次接我們這種考預官的人員
所以標準可能會有不一樣吧?有點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感覺
這樣被嚴格要求才會有較多的進步吧?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只是有點不是很習慣,誰叫我隨隨便便習慣了……..
進去大概不用3~4天吧?全連的同學都已經知道有我這號人物了
並不是因為我高的緣故,而是太常犯錯了而被長官叫…….
我現在也想不太起來我不小心做錯了那些事情,好像只是一些規定沒做到好八
印象中是這樣子的,昨天在火車站一堆同學跟我 say goodbye  ,我都不知道他們是誰……….
沒辦法全連同學有140人,目前受訓到現在也才2個禮拜而已,我不可能全部都有時間一一認識他們
在台南那邊受訓大約還有30天,我想我也很難全部都認識他們八
3月3日結訓完又要到不同的地方去受訓了
到時大家都會依兵科的不同,到所屬的地方受訓
像我的兵科是政戰,3/3後會到北投的政戰學校受訓
就會比現在到台南近了很多,至少坐車回來可以不用1個小時
從台南坐一趟火車回台北要6個小時,來回就12個小時了,等於半天的假都在車上了……..
這段時間要撐過去阿,為了之後出來的待遇,我一定要撐過去,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