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軍官班放榜

 
今天是等待以久的國軍志願役專業軍官班放榜的日子
剛好今天不用工作,本想著睡飽後再到網路上看成績的說
沒想到睡到了早上怎麼也都睡不下去,我知道該順從自己內心的想法
自己是還是在乎那個結果的,雖然我是覺得不怎麼急的說
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上網看了一下成績
國文:77.5分 (感覺考的還好)、英文:37.5分 (算不錯了…..)、智力測驗:118分 (出乎我意料中)
入取結果是合格的,只不過看到單位就覺得有點怪怪的
入取的單位是’國防部總政治作戰局’,兵科:政戰
我只聽幫我報名的人員說他幫我報海巡跟陸軍的
怎麼會跑出這個什麼政治作戰局的
問了朋友才知道這也是算陸軍的一部分
只是跟我想的不太依樣就是了,因為陸軍又算是不同的單位了
算了!至少是有上了,雖然我不清楚上那個單位是算好還是不好
順利點未來5年也是吃公家飯了
現在想太多也沒有用,還是船到橋頭自然直了
再來就是12/29號要到台南報到入伍了
要去台南還真是遙遠的感覺
剩沒多久自由的時間了
就傳到橋頭自然直了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