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祝我考試順利吧!

明天11月15日是我要考國軍志願役專業軍官班的日子
老實說我一點把握也沒有…….
關於考試的科目有國、英、智力、體能這些
這當中英文是我最沒信心的科目了
其他的我到是覺得還ok一些
雖說體能是要考跑1千6百公尺
不過跑10分鐘內就算及格了
這對一般人來說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會想去考是因為我老爸叫我考考看的
原因很簡單的,怕我以後工作不好找
再加上考進去後受完訓一個月有4萬初的薪水
不過役期就變5年了
5年之後看是要怎樣的打算
就到時候再說了
我想了一下我老爸說的也是有道理的
外加我現在的情況來說
也不知道何時才能夠入伍
不然就花點時間準備考試看看
沒考上的話就退而求其次,繼續等當兵了
這次的考試雖說有很多的單位可以報考
如陸軍、海軍、空軍、憲兵、海巡等等單位可以報名
我卻因為身高的關係,能報名的單位只剩下陸軍跟海巡了
輔導我報名的人員說大部分的單位都不要身高太高的
雖說簡章上只有寫限制報考憲兵要在身高175~185cm之間
其他的單位就算我考上了也不會讓我進去
沒辦法這我也只好認了,誰叫我身高已經是人家的高標了
(為什麼義務役的標準是196cm?)
有點無奈的說
我還是專心做最後的準備八

2 responses to “195之 祝我考試順利吧!

  1. 哇~今天考試喔!!!!!!!!!!!!!
    遲來的"加油^0^"
    考的怎樣??
    應該難不倒你吧XD
     

  2. 快被難倒了……….Orz
    國文跟智力測驗道是還好
    只不過智力測驗的題目太多有點寫不完
    英文剛好題目都看的懂,算我好運八
    考試前背的單字剛好有考出來十幾個
    只是不幸的是我答案不知道選哪個才對
    我只是剛好知道題目意思……..
    體能完全沒準備……XD
    我拿我大1跑1600的紀錄覺得應該沒什麼問題
    那時好像跑8分半八
    因為我想說我體能一項很差的說
    過個4年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去
    結果是沒差到哪去阿
    只是比之前慢了1分鐘
    差點就不及格了………
     
    現在就是等考試的結果下來了
    看有沒有考上這樣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