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2個月來的誤會

 
事情是發生在這禮拜的某一天晚上 (其實我是忘了那一天了…..)
那天不知道怎麼了大概在8點半就洗完澡,想上線找朋友聊天
以最近一個月來算是滿早的,之前都是差不多9點多才會上線的
上線的時候忘了改掉隱藏,所以那個時候是以隱藏上線的
這時候視窗突然蹦出一個我覺得應該是早就把我的msn刪除掉的人的留言
沒錯是之前的雙魚女!記得那時的我有點不之所措,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心裡面有太多太多的問號了,連留言都只是大概看了一下
那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看著人還在線上
讓我有點想要逃離電腦前,實際上我是真的離開了電腦的前面
我在一旁想著她不把我封鎖了嗎?我這怎麼又會看到他上線呢?
是我哪裡搞錯了嗎?為什麼留言的內容是要跟我道歉?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在一旁看著我弟們打電動的我,一邊想著想太多也是沒有用,還是先回應看看好了
我在重新看了一下留言的內容,大意大概是這樣的,她說她看了我的網誌覺得好像在說她樣子,說要是我對我造成傷害的話向我道歉這樣。
事隔久遠了!只依稀記得大約是這樣的……
我稍微想了一下該怎麼回應比較好,我到最後還是選擇直接了當的說清楚,語氣進可能不要讓人誤解我再不滿什麼
回應的時候我反而異常的平靜,只是不知道我回應的方式會不會太直接而有點傷害到對方?
好不容易送出回應後,我才發現人不在  (對方當時的狀態就很清楚了!我都沒注意到……Orz)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候,人回來了
聊了一下,我才了解整件事情原來只是誤會一場,原來事情的開端與經過只是一場誤會,著實令我有些無言
因為我可是最大的受害者了,不過算了!知道只是一場誤會就好了
至於事情的經過只是一場誤會就不透露了,說了只會牽連更多人出來,就算了八。
知道是誤會後,我的心情輕鬆了不少,是代表我之前還有點放不開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的想法!不過現在對我來說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只是我從沒想過這件事情也會有解開的一天!每天隨著時間忘一點忘一點的
還好只是個誤會。
 

2 responses to “195之 2個月來的誤會

  1.     解開心中的誤會,好事一件!!
                                            

  2. 這算心中嗎??不過能解開我對她的誤會,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