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日記在車上睡也可以閃到腰歐!

今天下午一點的時候跟公司一位叫小薛的人出門送貨
因為我才剛吃完午餐就急忙的被叫出門做事了
所以整個腦袋有點昏昏沉沉的,有點想睡午覺的感覺
在路上的時候他就在唸說睡的正舒服的時候被叫出門。
我就回說:我都還沒睡呢,而且小貨車又不好睡。
小薛回我說:怎麼會不好睡呢?我就是在車上睡到手麻才起來的。
我:那是你啊!車子對我太小了,不好睡的說。
他就笑我 長那麼高才會不好睡
到了那邊還要等其他早到的車子下完貨才能輪到我們下貨
所以我們兩個就決定先來小睡一下
小薛他是沒問題拉,有問題的是我……..
正當我好不容易喬好了一個很勉強很睡的姿勢後
他靠在椅背,一腳準備抬起放在方向盤的時候
聽到他痛苦的慘叫一聲死了!我看了一下他
原來是他閃到腰了!頓時間我有點覺得無言,這樣也可以閃到腰…………
看著他趴在方向盤上痛苦的呻吟著
我不致自覺的幸災樂禍地笑了起來
損他這樣也可以閃到腰!
他回我說:你剛剛說的對,車太小了才會閃到腰……..
在他呻吟了數分鐘後他喬了一個比較不痛的姿勢打算繼續睡他的午覺
看他應該是沒什麼大礙的樣子,我也來去小睡一下
看著他忍著痛把工作都做完後,回到公司後好像沒一般
還爬上樹去摘木瓜呢!我還真懷疑他真的閃到邀了嗎???
算了!我又不是我去閃到腰,他自己能管好自己就好了
我也不知道閃到腰的情形是怎樣
只能說凡是自己還是要小心點,不然怎麼搞傷自己的都不知道。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