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有點無言的巧合

今天無聊開了MSN的分享空間去看了檢視人數,就是指我的分享空間那個部分被人看過,
或是用什麼方式找到的這我都可以知道,我就是無聊去看了那個…………
看到有用YAHOO搜尋過來的,就連了回去看一下是用怎樣的關鍵字找到的
搜尋字是 "挽回雙魚座女生該怎麼做",我有點納悶這樣的關鍵字是怎麼連過來的
我的文章裡沒有這樣的的內容啊!把網頁拉到下面一點後是找到了
只不過那些關鍵字搜尋到的令我有點無言……..
把連結貼出來去看就會比較清楚了
 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p=%E6%8C%BD%E5%9B%9E%E9%9B%99%E9%AD%9A%E5%BA%A7%E5%A5%B3%E7%94%9F%E8%A9%B2%E6%80%8E%E9%BA%BC%E5%81%9A&ei=UTF-8&xargs=0&pstart=1&b=11
那篇是之前遇到的傷心事了,現在對我來說也不重要了
令我無言的是哪位女生也剛好是雙魚座……Orz
這樣的巧合讓我有點哭笑不得,再已經忘記的時候,卻又不經意的被挖了出來
我那知道怎麼挽回雙魚的女生啊!之前她對我的誤會,我都沒有機會去解開了,只能隨時間去淡忘了
這件事情想起來是覺得很無力,不過到是看淡不少了,不論是對她還是那件事情都一樣了
對於我現在來說當時怎麼會變成那樣似乎已不是那麼重要了
畢竟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只是迎合著別人的想法而改變自己也未免太累了點
還是做我自己就好了,別給別人帶來太多的麻煩就好了
這樣就夠了吧?

One response to “195之 有點無言的巧合

  1. ㄜ…………………
    應該是另有其人ㄅ
    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