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睡太晚了!

今天跟一如往常般一樣,沒事都睡到很晚才起來,平常要是放假沒事大概都是 9~11點之間就會起床了,今天可能好睡一點八,睡到快12點才起床,早餐都要當午餐吃了!這對我還說也習以為常了,大約是下午1點的時候,我老爸不知怎麼了,邊看電視邊嫌我睡太晚,真是的,只是看到電視上有人說他放假沒事都會花很多時間在練身體就這樣說我,說了什麼我到是沒去記,我只記得我老爸當時那樣說我,好像是要找我麻煩似的,我睡比較晚起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被那樣一講我也有點口氣不太好的回了回去說:「早起的也只是在玩電腦 (指的是我弟他們) 。」我爸到是沒有再繼續說下去了,看到我爸沒有再說下去我也沒在多說什麼了,免得我們兩個大吵了起來,我不知道我爸是怎麼想的,我只覺得話不能好好說嗎?搞的我讓我覺得想找我吵架似的,真是的,祇是比我早起來而已阿,也沒什麼了不起的事情,大不了我就少睡一點就是了嘛,不過可能要慢慢來了,我也不可能說改就改的,看來今天大概又是不可能的了……ORZ

4 responses to “195之 睡太晚了!

  1. 弟弟
    父親節剛剛才過

    別太大ㄛ
    我想你
    是比較需要
    仙草蜜降降火
    而不是慢慢來唷
    ^_^"

  2. 慢慢改變自己不要沒事就睡那麼晚其實我早上大概9點多就會睡醒了,只是想說沒事就繼續睡下去……..對於我爸呢?事情過了就算了,畢竟是我自己睡了太晚的說

  3. 拜託><
    快回規0正常ㄅ
    印象中ㄉ你好像還蠻積極ㄉ耶><

  4. 我放假沒事都會比較晚起一點
    有事情要做才會早起
    積極?是指我做事的時候嗎?
    我想不起來什麼時候被你看到我積極的一面…..ORZ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