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無題

 
昨天在跟朋友聊msn聊的我有點不太高興
老實說那是我個人的問題,而不是我朋友的問題
聊到以前還有之前的事情,才使我有點不高興
該怎麼說呢?事情都過了很久了,是我不想面對那些事情
一件是我完全不想提起,因為我覺得那時候的做得傻事讓我不想去面對
另外一件是之前的事情,對人我是放下了,對是還是有點放不開
我也知道是個誤會,可是莫名其妙被人那樣對待我還是很不高興阿
煩死了!以後我也搞低調好了,有些事情還是看人說好了
真是的,就算是我也有不想去提起的事情
有些往事可不可以別再提起了

2 responses to “195之 無題

  1. Don’t be sad~˙ˇ˙(摸摸頭)
     
     
     

  2. Don’t mind 或許比較好的說……
    是我自己還放不下,才會不喜歡別人講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