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我不知道我哪裡做錯了?

 
人是會依自己的想法和對方的態度而決定是否要交朋友的動物
只要對方作出了令你不快的事情很有可能就斷絕來往
這樣的事情我也會做,到只是沒那麼絕罷了
頂多對一個人不是很喜歡的時候,就少接近免的自己不開心
我會這樣做,別人當然也會這樣做,我也知道我自己有時候會有讓人討厭的一面
要是有人不喜歡我,我也覺得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一個人在世上是不可能都被人討厭,或是都被人喜歡的
一定是有人喜歡、有人討厭這才正常
只是這次討厭我、覺得我煩的人令我有點意外
雖然之前大概就有點猜到了,只是比我想的還嚴重…..
我不知道我在她面前做錯了些什麽事情,怎麼會連朋友都做不成
我做的傻事太多了,我覺得最重的那件我也道歉,不是叫我不用在意嗎?
那之後也都沒交集了,見面我也只是打個招呼,這樣我有錯了嗎?
想維持朋友的關係,覺得還有點愧疚,想在MSN上慢慢化解那樣的感覺
不用1、2次就沒看到對方上線了!我是哪裡做錯了…..
這樣就表示我想追她!好像有點說不過去八
喜不喜歡是另一回事,我也沒有追求的行動ㄚ
雖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追求女生,這方面的我是很笨的
我不知道我那裡做錯了,怎麼會這樣連朋友都做不成….
難道我接近女生都是給人感覺我對那個人有意思嗎?
突然想起以前高中時也被人誤解過,只不過不同的是學姊以旁觀者的角度說我可能喜歡那時跟我一起打鬧的女生
那時的我對於對方倒是沒有這樣的想法,也只是對方當成朋友一樣對待
唉!難道我看起來就是一副接近誰都是有意圖的樣子嗎?
想挽回也挽回不了什麼,好無力的感覺….ORZ
想做什麼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做….
結果難道就只能像某事件一樣,隨時間但忘掉嗎??
這樣對我會留有遺憾的,快有點癡呆症的我對於這樣討厭的事情總是會記得特別清楚
都已經2點多了,我竟然還不想睡…..
我想我還是硬逼自己去睡好了,免的作息又不正常了。

4 responses to “195之 我不知道我哪裡做錯了?

  1. 不要想太多啦~~
    只是別人不了解你啊!
    人活著
    快樂也是一天  難過也是一天
    那為何不能快樂的過每一天呢?

  2. 基本上也沒有想很多
    只有在當下心情比較不好的時候會而已
    我也很想高高興興的過一天
    可惜的是現在沒辦法…..
     

  3. 那個………..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
    so
    拜託看開些,快回到以前ㄉ你ㄅ><
     

  4. 事情過了很久倒是看很開了!這只是個誤會,誤會解開了就好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