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畢業典禮

話說今天是我大學的畢業典禮,可是我卻一點都沒有要畢業的Feel…Orz
因為我離畢業資格還差6學分,我又不是修大4的課,都跑去修低年級比較好過的課
所以照學校規定的話,我要是那些課順利過的話,要等到7/15號才能拿到畢業證書
今天去大多都是跟朋友同學們照個像,做個紀念這樣
實際上我連畢業典禮都沒參加完就跑去跟保健室的阿姨姐姐們照相了
雖然我暫時還會在學校一陣子,不過也只有今天照相會比較有感覺
畢業典禮被我這樣照相照掉了,我並不後悔沒去參加典禮
有些時光是過了就不能再重來了,所以我覺得很值得
或許是知道自己今天還不能拿畢業證書,參加畢業典禮也只是過ㄧ個準備要畢業的感覺
所我我今天穿的倒是滿輕便的,我又不常穿學士服出現,一整個就是不像畢業生樣子…..
還滿多人這樣說我的,都說我看起來都不像要畢業的樣子
只能說我是"準’畢業生,還不能畢業就是了
如果能順利畢業的話,距離離開學校不到一個月了
4年好快就過去了,想當時剛進來時還不是很習慣這裡
雖然我過年常回來苗栗,可是在這讀書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現在快回去反倒是有點不太習慣了…..

5 responses to “195之 畢業典禮

  1.  恭喜你畢業了!~     老姐我還要等一年 感覺好漫長哦~
    記得老姐二專時也跟你一樣 也是慢了半個月才拿到
    不過我不是學分不夠 而是被當一科只好隨班修 才拿到畢業証書滴~
    (被當時我才差4分就及格了 我只能說老師你好狠 差4分而以也不會手下留情)
    不過我也一樣照常參加畢業典禮 因為必竟跟同學相處了三年 要分開了真的很不捨
     
    老姐我過了這麼多年才又跑來念二技 想不到這學期的課業壓力還真大
    報告又起多的 尤其上個月把我搞得黑眼圈越來越重  還一度想放棄不讀了
    不過同學與朋友的支持 我還是繼續念下去
    快學期末了 算算真正在學校也不到一年了
      我會加油的 ~你也要加油哦!!
    快把學分拿到喔~
     
    要相聚的時間不多 為了想要留下與同學寶貴的照片及相處時間
    所以
     

  2.   
            ㄝ~同學我和你一樣ㄝ! (7/15號才能拿到畢業證書)
            一起拿一起畢業吧! 
            話說天下哪有不散的筵席,真是感傷!
                                                                                      路人乙

  3. 姐我還沒畢業啦!連畢業證書還沒拿到的說,只能說快畢業了
    明年就換姐畢業了,要加油撐下去ㄚ^^
    要好好珍惜現在與一些朋友相處的時光了
    時間是越來越少了,所以要特別的珍惜現在
     

  4. 你不是苗栗人ㄇ??
    你要回哪阿??

  5. 我家其實在台北三重的說!我爸才是苗栗人,苗栗那只是我借住我叔叔那邊奇怪!這我沒說過嗎?我跟太多人說過了,我也搞不清楚我跟誰說過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