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熬夜通宵唱歌

 
昨天跟幾個好朋友還有同學一起去打保齡球+唱歌到天明…..Orz
我們是9點多開始先去打保齡球,打個2局到了11點再去唱歌的
保齡球就不用多說了!我只是會玩玩,並不是很會打
分數自然不是很好 (這次好像沒玩到80分以上…)
熬夜唱歌感覺我自己唱到最後都不知道在唱些什麼了!
可能是有點累的關係了八,感覺只有嘴巴在動,有沒有唱出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這樣一唱,唱到早上5點15分,再吃個早餐都已經要6點了
老實說這樣熬夜不睡還滿累人的
畢竟我沒有這樣熬過,一整個晚上都不睡這樣
要不是周5早上9點還要上課
不然我還真想倒頭就睡了!
這時就會羨慕一起去早上卻沒課的人了
不過也是有跟我同樣一門課說要來卻睡死的人…..
我是有早到半個小時到學校睡一下
整個人是還醒著,可是卻聽不下課
我一直想著中午下課要回去睡覺,而一直在注意時間
是有同學(小宇)知道我有去玩,他可能看我精神還很好就問我說:你不累啊?
我當然會累!我恨不得趕快下課回去睡的人
從我前一天醒來去算 我一天沒睡到1小時ㄟ (周4我睡到早上10點起來)
比只睡一個小時的蕭薔姐姐還強了!
中午就先大概吃ㄧ下就跑回去準備睡了 (說要很累要睡的人還看電視到2點才睡….)
我是睡到晚上10點被志明吵起來就沒睡了,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會睡到時麼時候….
看一下手機我還滿多通電話沒接到的,還真會挑時間啊!擾我清夢,不過我也真的睡死了不知道就是了
感覺一天好快就過去了,因為我睡掉不少時間了….
看來還有點沒睡夠?!又有點想睡了
這樣作息好不正常
真虧我還稅的下去….
就這樣八
晚安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