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身高給人的錯覺!

 
感覺上從以前到現在大家對於我的體重好像有點錯覺
我是瘦沒錯,可是我的體重還沒到過輕…
可能是因為我又高的緣故,所以看起來特別的瘦
依BMI來算我頂多接近要過輕,實際上是沒有的
我也不能在瘦下去了,64公斤就是我的底限了!
我現在68公斤,我在瘦下去就真的變成過瘦了…..
每次跟人聊到體重,一定都是說我太瘦了要多吃點之類的話
我都知道大概會說什麼了,聽了太多遍了!
會跟我跟講說我太瘦的,通常都是女生或是阿姨級的
男生到是還滿少說的,身邊大概只有民宗會常常說都是骨頭沒有肉這樣的話
沒辦法!我就是瘦,這也是一時之間改變不了的事情
等打工領到錢,在去好好大吃ㄧ頓,加上之後還有送舊餐會,好像是吃到飽的八
那就去當個餓死鬼狂吃好了,看看可不可以胖個1~2公斤出來
不過實際成效應該不會太好,照我平時的飲食習慣來看的話…..
我想還是不要再瘦下去就好了,再瘦下去就變紙片人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