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之前的狀態

我討厭小孩嗎?

其實倒是不討厭小孩,還算喜歡小孩子的說

昨天朋友大概聊了一下

這其中聊到了我最近的狀態 ”1年見一次面嗎?即使如此你也不是我最想念的人!

這其實是對我堂哥的女兒(關係應該是姪女)說的

因為前陣子去吃堂姊的訂婚喜宴上有遇到這個小鬼頭

所以我跟我弟們喜酒吃到一半就溜出去跟她玩了

正確來說還沒吃我弟跟那小鬼都快玩瘋了

這小鬼年紀大約10歲,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叫我們去抱她

我們之前可能就是抱她還邊跟她玩八

只不過我很久沒這樣跟她玩了

因為我覺得她年紀也不小了

不要再像45歲那樣跟她玩,或是順著她

所以她對於我這樣的反應有點小生氣,即使如此我也不會去順從她

還對我使出了柔情攻勢,對我說:我捫還要好久才會見面耶!

我回過年不就見的到了!

小鬼有點不耐煩地說還要一年ㄟ

這時喜宴已經結束一段時間,他也必須跟父母回去了

所以我們並沒有再多聊些什麽

只是我最近回想這件事,對這件事的感覺把它打在狀態上

並沒有其他的意思

我本來就不會去想那個小鬼,我沒事想她做什麽….

因為這樣還被說討厭小孩,還滿無言的

或許可能有一點八,只是我沒有發現到。

2 responses to “195之 之前的狀態


  1. 也沒那麼誇張吧
    就只是生活沒交集啊
    別想太多
     


  2. 本來就沒交集才不會去想她ㄚ
    就只是這樣罷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