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領獎!?

 
昨日發生了一件事情,
現在回想起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沒想到連我這樣的人都資格可以拿到系主任發的禮物!
感覺滿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情,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子的,
從4月份開始的每個週3都是我在學校打工的日子,
昨天上工的時候就聽到系辦的惠敏姐說系主任交代說今天的系週會全4年級的工讀生都要到!
雖然我覺得有點納悶為什麼要限定4年級的,
不過我也沒過問太多了,想說可能是要幫忙什麼事情八,
在昨天的排班裡4年級的工讀生只有我跟琪琪,另外一個是2年級的凱評,
這樣就知道我多不會去多想些什麼了!去把一些事情去做連結,
如果是要搬東西或是做什麽的也不可能是說要4年級的,
好了!到了下午的系週會的時間了,
把該做的事情做好了,
主任也開始上台對全系的師生做一些報告
這個時候還有一個一樣是4年級的工讀生還沒到,那就是小玉!
看著惠敏姐有點著急叫琪琪打電話叫他到,
我才開始覺得奇怪!到底是什麼要緊的事情要4年級工讀生都要到?
看來是因為我當天是打工的關係才沒事先跟我講,
開始有些好奇了,就問了一下一樣是系辦的茜荻姐
她說主任要頒獎給我們這些工讀生。
我:可是我才沒做多久?
茜荻姐:因為你也是4年級的ㄚ。
聽到這樣的話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只因為我也是4年級的!
對我而言又沒作多長,要頒獎給我還真不好意思的說,
等到了主任的頒獎時間,
說是感謝我們長久來打掃系上的辛勞,加上我們又是4年級即將要畢業了,所以發個禮物感謝一下。
看了一下4年級的名單只有3個人(那3個就不用說了八!),我的名字在最後面,
第一個上台的是琪琪,還以為她是代表我們其餘的2個一起領獎的,
看著她只拿了自己的那一份就知道我們是要個別上台的….
最後一個當然是我了ㄚ,
不是個學業優良的好寶寶的我從來沒上台領獎過,
對於第一次上台還真有點不之所措,
還好也沒鬧什麽笑話的說,
在我下台後,主任又補上了幾句話說:江柏濤同學身高195公分,是系上少數比主任還高的同學,主任我只有180公分。(後面還有沒有我倒是有點忘了 = ="…)
當時我心裡的OS是主任你怎麼幫我宣傳身高ㄚ…..
還好我本來就已經很注目,不會因為這樣變的更加注目,
開完系週會後,我又回到了工作崗位上了,
做我還沒做完的工作,不過整個心情上是非常的不一樣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