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難以忘懷的一件事情

有些過錯已經過了很久怎麼久久想起還是無法忘懷呢?
因為年少無知所犯下的錯誤,讓我現在想起還是有點無法釋懷
事情已經過了半年多了,因為一些相關的事情讓我又想了起來….
當時經過的情況是這樣的,
那天全班要拍畢業照,而且是全班穿學士服的團體照
想當然一定會找些班導師、系主任、校長或是有上過課的老師
班導師因為沒課所以不來….
系主任、校長沒去找…..
來的只有2位上過課的老師
就變成場面有點尷尬了!全校大概只有我敢忘了去找校長跟系主任八?
這樣拍的照片哪會好看啊!
我真為我的無知感到後悔與懊惱
今天就是廠商照片洗好了送到我的手上
被人問到又不禁勾起我心中的傷口…
雖然我早知道照片到我手上的時候一定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不過在意就是在意,無法避免掉的
真是討厭的心情ㄚ。

2 responses to “195之 難以忘懷的一件事情

  1. 乖乖乖
    做一次笨事學一次乖
    這提醒你
    做事該細心
    知道咩??
    P.S.我從小琉球回來啦啦啦啦XDD
     

  2. 是阿!做是本來就該細心點的
    是我太大意了…..
     
    去玩回來了ㄚ!
    玩的開不開心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