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名

April 27, 2008
點點名
簽約人:195
經紀人:秋刀魚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很難答應!尤其是最近沒辦法……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等我遇到好事的的話…….XD

◎答應我//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如果可以的話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除非遇到一個每天都可以讓我感到幸福的人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當我想開的時候…..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我不是常常跟你說了!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我常常在做傻事……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是誰累的時候啊?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不行!遠水就不了近火…..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很少哭了!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我比較喜歡靠在美女身上…..XD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我應該很難找的到你八!!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不要!我不想被送進精神病院….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這是一定要的阿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我不會逃的!我只會裝傻……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我比較想要給別人陪ㄟ…..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身邊已經有一個了,不缺人中……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那個時候我會比較想要一個人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我一直都不是一個人的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有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 果 沒 有 放 ˊ口ˋ

你 就 不 愛 我😄

2 responses to “點點名

  1. 好乖好乖
    都寫好了(拍拍)
     

  2. 可是我發現我不愛你ㄟ
    早知道我就不要放了…….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