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唉!為什麼要那麼傻呢?

今天發生了一件另我很生氣卻也很無力的事情

因為我表姐來我家散心竟趁我們大家都沒注意的時候吃了2百顆的安眠藥!

雖然我們趕緊送去醫院了,目前只知道人已經沒事了

不過事情的後續還不太清楚,只希望老姊別再想不開了

 

這事情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好

雖然我知道她有很多的問題,可是並不是都不能解決的ㄚ!

沒有必要用自殺的方式來逃避問題ㄚ

這樣太自私了,這樣逃避並不能解決問題的

只會產生更多的問題,不要說原先的問題了,

姐!妳還有2個小孩ㄚ,你難道想拋下他們給姊夫一個人去負擔嗎?

這樣太自私了!逃避不能解決問題的。

 

唉!我很清楚老姊的問題是什麼,可是我卻幫不上什麽忙

總而言之就是到現在還跟婆家處的不是很好

看來是累積了不少的壓力了八!

說不敢吃西藥的人,這次竟敢吃下2百顆的安眠藥

這是那來的勇氣啊!這我真的不懂怎麼會這樣…..

我要是能多注意點就好了,也許可以制止吧?

現在說這些也於事無補了,

本想讓姐姐先靜一靜的就不先去吵她的

沒想到這變成老姊利用的機會….

怎麼會這樣呢?只能說我太傻了,沒有去多想

我氣得是我的不細心和老姊的行為

我無力的是我幫不上忙…..

 

4 responses to “195之 唉!為什麼要那麼傻呢?

  1. 唉~ 她為什麼沒找我談呢? 去年他還會打電話給我 跟我聊聊呢
    這次怎麼跑去台北了呢 又做出那樣的傻事
    辛苦姑姑了 可能小姑姑較能夠溝通跟體會我們的想法吧~
    不像我老媽~每天都跟我要錢 跟本也不會替我們想想
    說真的我一個女生一個月薪水能有多少呢?
    再加上換了工作 薪水微薄 還有課業壓力 及長輩們積極的相親
    他們從來都不曉得也不過問 為什麼我不交男朋友 為什麼我不想要結婚的想法呢?
     我也快崩潰了 今天我也忍不住哭了起來 現實生活就是如此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在操煩  我也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或許你會覺得他傻 但是有沒有想過他就是找不到人談心
    所以才會胡思亂想 做如此的傻事
    我沒勇氣那樣做 所以我也只能暗自哭泣而以
    多給他一些鼓勵與安慰吧
    每個人都有個自的煩惱~就看你自己怎麼處理得宜 
     
     
     

  2. 這次老姐她不知道怎麼會突然想到要去看在中壢的2姨媽
    雖然我不太建議她去啦 ,因為怕姐她會很難過
    只是沒想到她強拉著姐夫帶她去,這當中怎麼了我並不太清楚
    我只知道姐姐她的情緒一直不是很穩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憂鬱症的關係
    尤其是她強烈的不想回去,鬧的好幾次的脾氣,所以才會先在我家裡
    周日快中午的時候我知道姐姐她情緒又很不穩定,所以才沒多注意她
    我是知道她有打電話跟人講話,還講到哭了出來,可能是她的朋友吧?
    這我也不清楚,只是這樣看來差不多是講完電話就吃藥的!!
    真不知道怎麼會使她有這樣的想法……
     
    找不到人談心嗎?能說的人很少,能開放心胸的更少!
    或許我比較天真吧?我還無法了解那樣會是怎樣的感受
    所以我不能夠了解壓力太大,大到不到如何解決會是怎樣的情況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煩惱,就看怎麼去調適八
    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說了就會有用,這還要看對象
    有些事情是說了會有所改變,有些則是不會….
    不過還能有個可以吐苦水的人會比較好點
    至少還有個人可以分擔心情。
     
    姐你也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適時的放鬆一下,覺得累的話就好好休息八
    別被現實的總總壓力給壓倒了
    現實就是如此的,還是要去面對它的
     
     
     
     

  3. 人是沒事了
    但事後的調養一定要好好執行
    不管是身體上還有心理上
    還要多麻煩家人好好關心一下了
    認識你很久也會聽到一些你姊姊的事情
    相信在你們的關心下
    她可以有支撐的更堅強一些˙ˇ˙
     
     
     

  4. 是啊!有了這樣的事情後可能要多加去關心了
    還有相關的問題可能也要去做調整或是解決會比較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