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認真工作後的下場!

昨天是我第一天在學校打工的日子

基本上找了好久的打工都沒有下落

能有這一份打工算是不錯了,有總比沒有來的好

不過剛做真是有點不太適應的說

雖然我在學校的日子可算是快畢業的老鳥了

不過剛進去做還是像個菜鳥什麼都不懂

工作其實也算輕鬆了,只是叫我打掃系大樓

還有系辦公室這樣,至少比上一個很好多了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打工一直很想把排給我的行程做完

搞得自己好累,一整個就是不想靜下來

外加昨天的風還滿大,在外面打掃走廊的我一直吹風

讓原本就開始有點小感冒的我又不小心更加重了

昨天工作結束後我只有一個感想就是累!

看來身體太久沒有去用到了

整個機能都弱化掉了

昨天還發生一件很扯的事情

我竟然累到快走不上樓梯……

有點無言了,看來身體真的太虛弱了

今天身體整個肌肉酸痛!

無言了,我的身體就是那麼柔弱….

看來下次上工就別太認真工作了

認真過了頭就變這樣了….

還是節制點好了

不然在身體還沒適應前整個會受不了

 

4 responses to “195之 認真工作後的下場!

  1. 你小心身體啊
    真是的ˋˊ
    令人擔心="=

  2. 放心啦!
    修養個2天都好的差不多了
    只不過手還沒好….
     

  3. 你得到了好的評價。
    系辦的人,對你有很好的印象。
    但是,你真的做得太勤勞了拉!!  ^^ 
    也是件好事。ㄏㄏ~~加油!!很快就不會是菜鳥了~    琪琪

  4. 因為我是認真負責的好小孩阿….XD
    沒有啦!第一次做不是說很熟總是會希望做好一點
    不過我是不是做的太認真點的?
    系辦姐姐一直都跟人講我連冰箱都嚓過……..
    雖然我真的覺得要好好認真工作
    畢竟是拿人的薪水的
    可能是我給人的形象比較不認真八
    所以有反差的感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