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煩悶

我覺得我最近的心情還蠻容易覺得煩悶的

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嗎?

雖然是我自己的心情問題

問題是連我自己也不知道ㄚ!

今天的天氣到的確熱到快煩死了ㄚ…..

就當作是天氣的關係八

除此之外我對我自己的心情起伏

完全摸不著頭緒的說

像今天就只是很單純的再看電視就被老妹覺得我好像心情不好…..

當時的我只是覺得有點累了!

我的心覺得好累了,被莫名的情緒給影響到

是天氣嗎?還是其他的因素?

這個答案到現在還沒找到

慢慢來了八,至少先讓心情平靜下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