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 之嘆息

昨日的我不知為何總是在嘆氣!

連我自己都沒有發現到昨天的我一直在嘆氣

我應該沒有可以嘆氣的理由阿

是有時麼事情放不下嗎?

被人那樣問我也答不出個所以然

也許是下雨的關係吧!

一直下雨總也是會覺得煩八

雖然我不覺得我自己是會因下雨而一直嘆氣的人

看來我還不夠了解自己

或許我真的有什麼放不下的事情八

至於是什麼我可能還要在看看了

我自己也沒有頭緒

還被志明開玩笑是說感情…..

可能也許有關八

不過我目前沒有喜歡的對象的說

所以這點到是有待確認了

算了!順其自然了八

也許過不久我就會找到我要的答案了八。

6 responses to “195 之嘆息

  1. 順從自己的渴望,祝你能找到你要的答案!!
     

  2. 我那知道我渴望什麼?
    頂多常常覺得孤單沒人陪吧!
     

  3. 男人的孤單往往很短暫
    因為會有知心的好友陪伴
    男人的沉悶
    往往不特別是因為什麼
    或許你一路至今仍舊深感孤單
    但~其實你身後的支持者
    那可多的可成了小組特援呢
    想像饅頭圍繞你~我多吃醋ㄚ
    想像日後你結交了"好友"
    你的哥兒們都會說:
    你有了異性沒人性ㄚ
    再者你倘若婚後有了小孩
    看著女兒跟你撒嬌的老婆
    我想大概也免俗不了吃上一番醋唷
    ㄏ~~你孤單嗎 ?
    其實"緣份"正在下個路口等你呢
    <<我這從小一就一直深感孤單的自己一直想奮力一搏
    面對死亡,現在勒~~我還是很頑強的活著呢,
    孤單 寂寞  不可怕
    會讓我深感恐怖的是”人心”
    (信任)一個很難鞏固的艱辛任務
    但(信任)往往也會輕易崩坍
    很難說……..最後的孤單
    是誰?陪同誰……. 
     

  4. 唉!我知道我身旁有很多的朋友親人陪伴著我
    即使如此心中不知怎麼地還是覺得有點孤單
    未來的事情我也說不準
    對於我沒有碰過的事情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命中注定的緣分是跑不掉的
    只是我還不知道罷了
    現在的我並不是一個人的!
     

  5. 還有我還有我
    我也在你身邊
    (有上線的話)
    哈哈

  6. ㄏㄏ
    是阿,我身邊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