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下雨與取消的約會

因為昨天去爬馬拉邦山的關係

所以我賴到快中午才起床

感覺的確滿累人的說

睡的再多也補不了身體的疲累

起來的時候看著窗外下著大雨

還好之前已經取消掉今天的約會了

不然就要被這場雨給取消掉了

 

話說前3個禮拜八

孫珮綾好像因為她朋友帶草莓回去

她還想再吃的樣子

所以就找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想主要的原因是我知道路

不過當時的我沒有想太多

喜歡吃草莓的我只聽到草莓就答應了

只不過這時候已經算是淡季

草莓的量已經不多了

本想是說要去就要快一點去

可是因為其他的時間剛好我們雙方都不行

只好訂在今天了

不過前幾天聽說草莓差不多已經沒了

跟她說了以後才取消掉了

 

這樣看起來的話

我還真該慶幸是先取消掉了

昨天再回來的路上看到的草莓園

那裡面的草莓不是還很小

不然就是都被採光了

外加一早又下雨

似乎今天果然不適合去採草莓的。

2 responses to “195之 下雨與取消的約會

  1. 好好休息吧!!

  2. 不好好休息也不行了…….
    身體整個就是很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