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破壞比建立容易!

禮拜1的晚上想說我最近下載了不少,外加硬碟的容量在不知不覺中爆減了不少
就來好好的整理整理一番,可能是有點累了吧?睡意漸漸上來,
不要的作業資料或是影片檔案也刪除掉了不少,也把一些新的東西整理好了
雖然還沒整理完,至少快一半,如果不算還在下載的話啦….
意外往往都是在人最大意的時候發生的,我竟然一時腦殘把我收藏動畫的資料夾按下Delete
這時我卻還沒發現,看的跑出的訊息"資料檔案過大,是否要永久移除?" 我還在想裡面是放什麼東西啊?
檔案容量怎麼會那麼大,看到刪除掉的資料名稱 "藍蘭島漂流記草莓棉花糖" 等等的,
我這時突然驚覺這是我所下載珍藏的動畫阿!!有點無言了,我竟然誤刪掉了….
看了一下原本只剩10GB的硬碟,空間給我爆空到36GB!此時我有點覺得不妙了,
果然死都死搞笑動畫,都是我還滿喜歡的作品的說,
像是草莓100%藍蘭島漂流記零之使魔草莓棉花糖魔法老師這些動畫,
還好這時想到之前鬧的滿大的陳冠希事件,讓我想起萊還可以做資料復原的動作,
搞了一整夜的復原動作還是有2個作品沒有成功復原,算是滿可惜的,對我來說是心痛啊!
我的草莓棉花糖零之使魔啊!只好再看看能不能下載到了,雖然不知道還能不能下載的到,
看來下次整理的時候要多注意了,尤其是在刪檔的時候…..

2 responses to “195之 破壞比建立容易!

  1. 你不錯
    這種事姐姐我常作
    難怪不外乎
    我會腦殘的跟隻所謂"鱷魚"
    動?手~動?腳
    破壞比建立容易!
    我想我的IQ或許也為如此
     

  2. 我是無心的阿………
    不過姐還是多注意點好八
    東西隨便用壞這不好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