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我不懂男孩!我也不懂女孩!?

最近我的朋友出現了類似3角戀愛般的問題,算是找我訴苦吧?
基本上我幫不上什麼忙的說,我只能在電腦前默默的看著一行行的字而已,
這是第幾次了呢?這樣的無力感!我沒有談過戀愛,沒有交過女朋友的我,
很難知道兩性交往會遇到的問題和感覺,不論是單戀的朋友還是正在交往的朋友我都是一樣的,
沒有經歷過對我真的好難懂的說,雖然我男生,可是我卻不懂其他男生再想什麼!
所以當被問到某個男生的想法,我只能用自己的想法去解讀,搞不好只是越描越黑!
同樣的我不是女生,我也不了解女生要的是什麼?是信任、安全、體貼嗎?
男孩覺得女孩難懂,女孩覺得男孩難懂,我卻覺得人難懂!
總覺得有些事情只是自尋煩惱,就以我旁人的感覺來看是如此的,
或許我不懂那所謂的戀愛的心情吧?快來人教教我八!
 

2 responses to “195之 我不懂男孩!我也不懂女孩!?

  1. 不用急不用急  聽過一首歌嗎?
    "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
    而且談戀愛有好也有壞  也會有煩惱
    別人難懂是正常的!
    最近我也變成被訴苦的對象了…

  2. 這該怎麼說呢?
    基本上來說別人的戀情本來就很難去管
    外加我又沒有戀愛經驗的說
    完全幫不上忙……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