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早睡!

今天的我特別的早睡!大約快8點的時候八,
正確來說已經算是昨天了,
不知道是真的感到疲累還是點感冒了?
令我很早就睡了,看樣子可能是累了吧?
我現在身體沒有感到任何的不適,
不過這就奇怪了?昨天又沒做到什麼特別會讓我疲累的事情!
要不適有人打電話找我的話,
我想我可能還再睡八,可惡!打攘我的清夢時光,
不過打來問什麼阿?好像有點想不起來的說,
只迷迷糊糊的揭起電話其他什麼的就不知道了……..
害我被消遣說是為了看棒球,其實我是被吵起來的啊!
趁現在睡意來了,我也要去睡了,
大家晚安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