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3月4日體檢完了!

   昨天我跟我國中同學黃裕傑一起去兵役體檢,剛好我們兩個都是在同一天才有伴的說,不過去體檢個一次還滿累人的,大概是因為我們是用走路去的關係吧?會這樣是我同學給我洗腦的結果,我本想做公車去了,因為我知道大概的位置,他跟我說走路大概30分就到了,他又沒零錢不想坐車,結果就是我們兩個用走路到醫院去檢查,說來也好笑,我要去三重的台北縣立醫院去做體檢,我家住在三重,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去會是最快的!我只好跟著我同學一起走,順便熟悉一下路線,因為醫院那一帶我平常到是不會去,沒想到有3/4的路程是我很熟悉的,醫院就是在我不熟悉的那1/4路程上,仔細想想我會不會太誇張的點啊!當地人卻不知道路,不過醫院那一帶有的只有國小、國中還有運動球場,都是我不會去地方,算了!我下次就知道要怎麼去了,只不過沒想到還滿好走的說,幾乎都只是在大馬路上直直走,到最後彎個路就到了,看來我真的該檢討一下了,只不過我前一晚還有查地圖的說,竟然也沒注意到‧‧‧。
 
  走到了醫院裡去檢查不論是在那一站都很受到注目,原因就是我太高了!對我來說已經習慣了,還滿常發生的這樣的事情的,真不知道能不能直接跟我說太高了乾脆不用當兵好了,算了吧!這樣的事情是不可能的,再一樓要照X光的時侯遇到了大學的朋友,不過祇是有認識而已,我們並不太熟,沒想到他也是三重人,這世界還真是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不過他比我早到所以很快就檢查完走了,不過照個X光怎麼對我來說好麻煩啊!為什麼不是機器調高,而是我去配合機器,有點無奈的說,兩腳都快要開到變劈腿了,差點較要變成站不起來的長頸鹿先生了!大致上來說檢查的結果是沒問題的,除了我體重是68公斤還有因為緊張而心跳加快的心電圖,心電圖就別說了,那是我想到下個要檢查的項目所產生的緊張,有看過我上一篇的就知道我再緊張些什麼了,體重我記得2個禮拜前去量還有70公斤的說,怎麼會瘦那麼快,這有點要多注意一下了,想辦法讓自己的體重維持在70公斤是我目前的目標,不然實在是有點瘦,這點就要好好加油一下了,在瘦個4公斤我就會變過輕了,除非是有喜歡骨感帥哥的美女可以找我連絡一下‧‧‧。扯回正題好了,檢查完要準備回去的時候有人叫住了我,我只覺得對方有點面熟,可是我卻想不起來是誰?原來是我高中同學林逸霖的說,至從畢業就沒見面也沒連絡的,難怪我會忘記他是誰,原來他也是當天要體檢,只是他比我晚到就是了,不過要是女孩子我可能還會記得也說不定,說是這樣說,實際上我還是照忘的,我這個記性很差的,不論是對人還是事情都一樣,所以走在路是要是跟我打招呼,我要是沒反應又呈現痴呆狀的話,對不起我真的忘記你是誰了!目前是還很少遇到,以後見面那可就不一定了!去體檢個一次大概都可以把我人生求學階段的同學和朋友都遇到了,國小同學也是有遇到一位,只不過他已經當完兵了陪朋友過去體檢的,這個城市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平常可都是沒機會去遇到的,只能說一切都是緣分吧!
 
        後記,沒想到光只是去體檢個一次,這當中只是用走的來回就可以讓我很疲累了,看來體力真是越來越差的樣子,沒辦法!我一沒上體育課就不會主動去運動的人,趁現在好好加油八,3/29要去爬山的說,別到時候爬不上去就好了。

4 responses to “195之 3月4日體檢完了!

  1. 你這個假台北人XXXD

  2. 每個當地人總有幾個不熟的地方阿……
     

  3. 你應該不會幾年後就把我給忘了八…

  4. ㄏㄏ
    放心啦!
    我會忘記的朋友大多是沒在碰面或沒在接觸了
    你的話嗎?
    大概是我連電腦都沒碰才有可能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