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兵役體檢的前一天

明天就要去體檢了!
以前就聽說太高的人可以不用當兵,
這讓我從小就高人一等的我有點期待,
只可惜現在來還有替代役,
就算我不用當兵,
至少還有替代役等著我……..
算了!
只少也不是當兵了。
唉!
明天就要去體檢了!
希望不要被醫生亂摸……
身體是我的沒錯八,
我應該有身體自主權,
不過身體檢查好像不管這個的……..
這之前就有耳聞了,
不過要看醫生的樣子,
希望明天遇到醫生不會去摸……
 
 

4 responses to “195之 兵役體檢的前一天

  1. DD~你真的
    很可愛ㄟ
    在所謂的體制下
    自主權 ??
    應該會短暫消失ㄛ
    不過也是
    新的開始
    心的歷程

  2. 是阿!
    自從對醫生脫下褲子的那瞬間,
    我覺得我的自尊好像消失了………
     

  3. 體檢都這樣啊
    我們高中的時候要考警大警專的
    去體檢回來都馬講給大家聽= 口 =


  4. 不過我在意的是在陌生人面前和大庭廣眾下拖褲子…….
    其他的到是都還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