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健康

  前幾天不論是在學校還是家裡都看到跟健康有關的影片,雖然只是模擬演出的,可是台詞卻都有出現相同的一句話,"人昨天不是還很健康的樣子!!"令我覺得還滿可笑的說,很多的疾病都是不知不覺的累積起來的,出現症狀時都已經是滿嚴重的情況了,所以自己的身體都適要好好的去照顧和注意,我也不知道怎麼會對這那麼在意的樣子,也許是去年之前我身邊有很多的親友因為一些疾病的關係而住院,以去年的我來說我一定也是覺得人之前都好好的怎麼會突然生病住院,可是後來這樣的想法就慢慢的改變掉了,正所謂事出必有因,一定有個前因才會有後果的,也許是一個很小的原因都有可能,只能說自己的身體還是要多多多注意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