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只做一天的打工?

  昨天我到補習班打工,美其名是補習班 ,要我做的是像安親班的工作,改改安親班的作業、教教小鬼功課這樣,看似輕鬆的工作我卻只有做一天!?原因在於我無法忍受那位班老師對小孩的管教是動不動就用大吼大叫的,我也知道小孩遇到作業比較難的或是不知道怎麼寫,就會分心去做其他的,講好聽是這樣,實際還不就是玩跟發呆這樣,我承認管小孩是需要點威嚴的,可是也用不著小孩作業寫錯也用吼的八!一開始我本來想說這很正常的,隨著離下課越來越近,他吼叫的次數越來越多,我也越來越忍受不下去,對我來說是種折磨,下班後離開教室,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做下去,後來想想與其每天都做不下去的感覺,到還不如就不要做下去好了,這畢竟也是一個工作,我知道我這樣的態度不是說很好,只有做一天就跟對方說我做不下去了,可是我又不想在待下去那樣的氣份下,我也真的無法認同那位老師那樣,所以我走回去跟他說我有點適應不良,當然我跟他說是我覺得我小孩教的不是很好,怕誤人子弟!多好聽的理由阿,但實際上我是無法忍受他的,那位老師還跟我開玩笑說是他太兇了才把我嚇跑了。雖然我嘴上說不是,心裡卻不是這樣想的,所以現在又要重找工作了….,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待的下去的工作。

3 responses to “195之 只做一天的打工?

  1. 加油! ㄅ
    人生的歷練多的是
    等你去閱歷
    去闖盪的
    什麼事都有
    什麼樣的人
    什麼樣的際遇
    什麼樣的人心
    什麼樣的冷嘲熱諷
    什麼樣的屈躬哈腰
    多多少少通通應有盡有
    千起百種的勒
    加油!加油!
     

  2. 看你去補習班打工   本來想跟你提醒說要有耐心啊之類的
    可是你待不下去的理由   居然不是小孩很難管
    而是老師太兇=口=    這真是太…妙了
    不過遇到這樣的情形   你還是再找找其他的工作八
    祝你順利˙ˇ˙
     

  3. 也不知道怎麼會變這樣呢?
    基本上目前做過的打工,不管是那裡不高興,到也是會當做過了就算了。
    只有這件事連我自己也滿意外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