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整理住了4年的房間

 
  已經開始放寒假的今天,我還沒回去家裡,跟寒假想留在這的朋友有個聚會,所以這也我遲遲還沒有回去的原因,這2天閒著沒事開始在整理房間,畢竟不是自己的家裡,所以我還是多少會整理一下,只是跟以往不同的是把以前沒整理的地方也整理了一下,以前大概就是地板跟床用一用、清一清就好了,也許是因為快要離開這了吧?所以整理的特別乾淨,像以前剛來的時那麼乾淨,結果還是我老妹幫我才有辦法的,我真的不常做家事,怎麼擦地板都不乾淨,現在會那麼乾靜都是我老妹幫的,雖然整個房間都是我用的,不過還是不太乾淨,感覺好像在做白工!我大概只清了70%的灰塵,我是個不會整理乾淨的哥哥…..。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