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關心

  
  最近覺得我身旁有好多人在關心著我,當然不是只有最近才關心我,而是一直以來陪伴著我,不論我發生了什麽事了,也是都是會一樣的問後一下,只能說給大家添麻煩了!除此之外我還真不知道真該說些什麼才好,該獨立些了,少讓朋友操點心,因為我的天真帶給我自己的傷害還是減少一點會比較好:受到朋友的幫助也夠多了,我自己也不能依賴朋友下去,慢慢地要改掉這壞習慣,才不會犯同樣的錯。朋友認識妳們真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