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緣

  
  也許是快畢業了吧?有點在乎學校裡認識的各位,以後就見不太到的說,MSN上也不見的有時間常常地聊,相遇認識到離別是一件很正常不過的事情,不知怎麼的就是有點不捨,以前高中時到也沒有這樣的感受,也許當時是恨不得早點離開吧?時間越來越少,畢業的腳步越來越近,對我來說剩下半年的時間不到了,6月就畢業的說,大4下我自己修的課很少,根本就不會像現在一樣待在學校很長,會遇到的人也不多了,這學期跟我一樣是4年級不同系的朋友都很少見到了,下學期的我也差不多是那樣的情況了吧?久久遇到認識的朋友或是學弟妹們,搞不好還遇不到了也說不定,緣分這個東西就是如此的奇妙,何時開始又何時結束,是乎都不是我能可以控制的一件事情,我能控制的只有相處的過程。
 
  也許我更在意的不只是這快畢業即將流失的緣分,也許是人吧?越來越不了解自己的想法了,自己被自己給蒙蔽了嗎?最近才慢慢摸索自己真正的感覺,雖然還有點不是很明白,迷惘了!現在不是思考這些事情的時間,下週就要期末考了,考的科目雖然不算多,還是要專心準備考試的說,等考完我再來慢慢想好了,只是不知到時間還搆不夠的說,剩下的時間不多了,不到半年的時間在學校了;多一次的見面就又少了一次的見面!

4 responses to “195之 緣

  1. 即使時間所剩不多
    即使"緣份"難以掌舵
    即使不管是"迷惘"或"蒙蔽"
    只要把握當下的
    ~時間
    ~彼此
    ~緣份
    過的"理想中的好"
    適度的恰當生活
    那即便時間不多
    最終了
    相信你的遺憾也會所剩無幾的
     

  2. 學長~~
    快樂就好了啦!^^

  3. 一切都會很好的~~只要大家願意把握所剩的最後一點時間~
    就是因為最後了才會努力多創造一點回憶不是嗎~~
    加油~~有好消息要通知我唷!!!哈

  4. 最近有點想通了吧!
    時間的確越來越少了
    有些事情是只有現在才能去做的
    那就是跟朋友們珍惜剩下不多的時光
    在意的事情也要解決掉
    不然放在心有點不太好受的說
    謝謝妳們的關心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