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戀愛有害健康?

  
  最近身邊的朋友都有點感情的問題,雖然大家的問題都很像也有點類似,都是單戀的心情,可是看到他們傷心難過的樣子,讓我想起我暑假看到的新聞,那個標題就是戀愛有害健康,那篇我看到時有在我的網誌裡去做評論,直到現在我有點明白那篇新聞的意思了,我當時一直認為失戀才會難過,有些人會因此去自殺什麼的,直到現今我才了解我的天真的想法是錯的,怪就怪再我沒有經驗吧?才會如此的天真,天真到不行,原來在追求的過程裡也是會有難過的因素純在,即時對方沒有男女朋友還是單身的情況下也是會有可能的,被對方無意間的傷害了?或是有情敵出現了情況下都是會有可能讓人的情緒低下,當然不一定是難過,也有可能是壓力,不論如何都不會是好的情緒,也許經過了這些人才會有更近一步的成長,至於會便怎樣那就是看個人了;目前的我沒什麼經驗,只能看著朋友們難過,不懂得怎麼去安慰他們、關心他們,作為他們的朋友也許有點差勁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