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死而復活的網誌?

         我的網誌在今年的4月是算死過的?因為被我整個刪除掉了,雖然這個網誌在重新活過來之前是沒寫什麼內容的,那時覺得打網誌很麻煩,跟一些朋友的想法很像,就算有再用也沒幾篇,印象中我是在去年的7月開始用的,因為我跟了幾個大學的同學去鳴鳳古道去玩,成員有明宗、志明、振甫、孟翰一起去的,回來後寫的旅遊新得,雖然寫的不是說很好,也算是一篇回憶,然而在今年4月我卻想以換個心情的方式來繼續寫網誌,的確半年多過去了,我現在網誌的內容比之前的還多了很多,不過我卻想不起來我當時想捨棄的是怎樣的感覺了,現在想想有點後悔,當時應該留下去鳴鳳古道的那篇,那篇算是我滿用心寫的一篇網誌,也是我跟大家一起出遊的回憶,現在才想到要後悔也太慢些了,在重新憑著印象打那感覺也不對了也只會漏了很多內容,現在對當時出遊的情形記得跟不記得的部分都剛好一半一半了,看來只能用當時去玩的照片來回憶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