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身高170以上的女朋友?

         常常走在路上,總是會遇到一些婆婆媽媽們對我有些許的好奇?因為我很高的緣故,雖然遇到的是形形色色都不一樣的人,問我的都是一樣的問題,像我我父母多高、我睡的床式如何的、還有衣服等等的問題,這些我倒是覺得都還好,其中我覺得比較好笑的是他們都會問我說,我的女朋友是不是都要找身高170以上的?這我倒是覺得大家都好有默契的說,這我倒是覺得還好,雖然我的身高跟一般人比起來算是比較高了些,找個高一點的女朋友看起來也是會比較好看,只是這也要看緣份了,不見的我一定愈到的都是高女孩,也不見的高女孩我都會喜歡,一切都順其自然了吧!感情的是沒有個一定的說,順眼了就會去喜歡了,這讓我想起以前的一句話:「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在這戀愛自由的時代也不用太在意無意義的東西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