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名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身邊的所有人都身體健康  (加我自己…….)

2.精通各國語言

3.感情順利

4.給我花不完的錢 😄

5.在給我5個願望………

點你的人是:
秋刀魚

你們的關係是 :
網友+有地緣關係的朋友

對她的五個印象:

1.活潑的人
2很認真的女孩
3.各是對方的愛情顧問
4.容易受傷害

5.重視朋友的人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惹她生氣叫我159….(一切都是忘了個朋友的錯………)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很訝異……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試著化解雙方的敵意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太漂亮八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請我吃高級餐廳

對他整體印象 :

很認真、有話直說的人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值得信賴、很懶、搞冷場之王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善良、純真、不拘泥小節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懶!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陽光氣質美少男………..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謝謝你愛我>///<(鞠躬)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志明
2.企鵝
3.民宗
4.于庭
5.振甫
6.阿長
7.阿哲
8.雅專
9.家安
10.ㄉㄟˇ

2 responses to “點點名

  1. 我們真的是認識滿久的耶
    我們不會變敵人啦     不可能
    除非你惹我生氣 而且事情要大到不是從195變159就能解決的事  哈哈
    請你吃高級餐廳? 哪裡才算高級?
    我對你的五個印象:
    1.沉穩
    2.天真
    3.紳士
    4.貼心
    5.高高高高@@
    加油八 你有優質的內在
    請快變成陽光氣質男!!

  2. 我們認識好久了ㄟ
    仔細算算也差不多快1年半了八?
    時間過的好快…….
     
    高級餐廳嗎?
    妳覺得高級的就是高級了….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