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之 遺忘

         要記起一個人很簡單,想忘了一個人卻好難!上週我跟志明說我想結束掉這個單戀的心情,沒想到這週遇見了她,我才知道我還捨棄不了喜歡她的心情,還是很想接近她,跟他說說話也好,我還是如此的在意她,我好傻!明明我就已經沒希望了,我還是克制不了喜歡她的心情,這是為什麼?只能怪我自己吧?不懂得如何讓她喜歡上我,我也不懂得如何去喜歡一個人,想要結束掉這單戀對我的痛苦,我又捨棄不掉喜歡她的心情,這樣的我好累!一直都在當個好人,當好人也是會累的,我要的不是當好人後的傷害,我又當不了壞人!隨緣了吧,現在的我也忘不了這喜歡她的心情了。
 

發表迴響

